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贴近群众文明执法 北京取消公安机关专用车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09: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 韦让)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昨天通报,北京公安机关挂“京OB”牌照的机动车将在今年年底前改挂普通民用号牌,普通号牌将不再设立专用号段。部分一线单位值勤用车配发“京A警”字号牌并统一警车车身标识。

  据悉,此举是为了使警察更贴近群众、文明执法。今后,一线执法单位的值勤警务车辆统一改挂“京A警”字号牌,并统一警车车身标识;机关和其他内部用车挂普通民用号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