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高速路连发三起车祸16辆车连环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09: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晚7时过,成绵高速青白江往新都方向短短一公里多的路段发生3起连环车祸,总共有16辆车先后撞在一起,只有几人轻微受伤。

  这3起车祸都是从青白江往成都方向,大约在11公里至9公里附近。在11公里处,记者看到5辆车横七竖八停在路上,有3辆车已面目全非。据排在最前面的轿车司机说,前面不远出了车祸,他就停车排在奥迪后面,结果他的车被后车所撞,所以撞上了奥迪,奥迪伤得不重已经走了。在该处只有两个人轻伤。

  记者又往成都方向走了约300米,看到了又一起车祸。8辆轿车在超车道上首尾相连,撞得不厉害,没有人受伤。路过的车上有人探出头来感叹:“他们在开火车嗦?”在该处,排在最前的汽车的驾驶员说,出事原因也是因前面出车祸,大家排队等候时被后车所撞,事故发生已快40分钟。

  记者继续向前行,在走到三四百米处看到又有两车撞在一起。第一辆车的驾驶员说,前面修路,他准备减速绕出,被后车撞上。高速公路事发后一直可以通行,只是车辆行驶缓慢。记者离开现场时,警车和3辆救护车正拉着警报赶到。(记者陈刚 刘晋川)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