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农大南路建成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09:18  新京报

  农大南路建成通车 开车从圆明园到上地将更快捷  

  本报讯(记者廖卫华 李华良 通讯员魏颖 陈艳) 昨天,海淀北部新区重要道路--农大南路建成通车。

  海淀区建委介绍,农大南路东起上地信息路,西至圆明园西路,全长2700米,主路宽24米。该条道路的建成,成为连接圆明园西路和上地信息路之间的一条重要交通联络线,将有效地缓解上地、树村、肖家河地区的拥堵状况,方便周边单位和小区居民出行。

  近几年,随着圆明园东路、圆明园西路、圆清路、农大南路、上地信息路以及正在建设的农大北路、颐阳路等一批道路陆续建成通车,海淀北部地区的路网已逐步趋向完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