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教师驾车撞死小学生 疑为刹车时误踩油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09: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华平) 昨天下午,番禺市桥富都小学校园内不幸发生一起车祸:该校一名女教师驾驶轿车在校内行驶时,不慎将一名年仅10岁的三年级男生撞倒,怀疑肇事者在慌乱中加速再将被撞倒的男生冲到教学楼前的水泥柱上,导致男生头部被夹在车头与水泥柱中间当场爆裂,当场死亡。

  事发昨天下午2时10分,当时很多家长正送孩子前往学校上课,该名陈姓女教师开着自己的大众小轿车进入校园,准备前往停车处。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点位于学校教学楼前的一块水泥地上,水泥地朝教学楼方向呈上坡,而不远处的操场正在改建。据该校老师透露,自学校操场改建以来,就有一些教师把车停在教学楼前。

  据现场一名目击者称,“当时陈老师开车的速度很慢,但不知为何在撞了一下车前面的那个男孩后,车就突然加速往前冲,车头还向右转了大约30度,猛地朝那个男生撞去。”一位目击了事件全程的老太太向记者激动地说,“当时男孩的脑浆溅起几米高,太恐怖了!”

  现场一位学生家长也说,当时听到“碰”的一场闷响,在场的学生和家长都大叫“撞死人了”,从车上下来的女教师看到这一场面,当场吓得脸色发白。

  事发后,医务人员赶到现场,但很快就确认被撞男孩已经死亡。由于撞击速度很快,在离事发地十多米外的学校围墙上,仍能看到溅出的脑浆。

  对于陈老师为何撞向男生,现场的目击者有多种说法。一名刘姓女士怀疑当时陈老师在加油门想上坡停靠时,没有看到前面的男生,结果误撞;另一位家长则称可能是女老师在撞倒男生后一时慌乱,想刹车却踩到了油门,然后汽车在冲向男孩时又想拐弯避开,但最后还是没能避免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被撞死的男孩是该校三年级(一)班的学生,长得高高大大,事发时正赶往教室上课。

  昨天下午,警方已将肇事教师带走调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