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教育蕴育“青春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04:47  深圳商报

  【本报讯】由深圳市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主办的全国电视大奖赛“青春之星”已进入半决赛阶段,屏幕里的酣战搅动了场外青春少年驿动的心。日前,记者在深圳福景外国语学校了解到,为了给进入半决赛的高三年级同学张贝楠助威,福景外校的学生们组织了强大的“粉丝团”。

  据悉,“阳光教育”一贯是福景外国语学校倡导的教学理念,在这里学生们除了正常的文化课学习外,学校还为他们安排了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学生们尽可在其中找到自己喜欢的活动项目。

  本次入选“青春之星”的张贝楠同学说,她从小就对各类文娱活动有偏好,入读福景外校后,学校的氛围给了她发展自我的空间,这次她以福景外国语学校学生的名义参加大赛,是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张贝楠说,她很感谢福景外国语学校老师对她的教导。(于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