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共同创建平安柳州 五菱6台巡逻车赠公安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8:15  新浪汽车

交接仪式

  新浪汽车讯 为了响应柳州市“创建平安柳州、构建和谐社会”的号召,五菱专用车公司行动起来,捐赠了6台五菱警务巡逻车给柳州市公安局,为柳州公安“添马备鞍”。11月11日上午,五菱专用车公司和柳州市公安局在五菱专用车公司举行了五菱警务巡逻车交接仪式。6辆流线型靓丽的五菱V1警务巡逻车,不仅成为双方携手创建平安柳州、维护社会稳定,打击犯罪分子的利刃,同时也为龙城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年,五菱专用车公司迅速成为柳州市的经济增长点,公司发展形势迅猛。公司主打的V1系列产品不仅实现了从青山绿水间、高楼大厦旁的旅游观光到成为城市交通专线用车的跨越,也成功地迈出了走向美国、东盟、沙特等国外市场的步伐。这次捐赠活动,是五菱为社会提供最优质的产品的同时,也承担着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的一种具体体现,是继近期5辆五菱V1观光车出口汽车王国—美国,在世界级的汽车制造国度占有一席之地,以及五菱警务车相继成为广东肇庆市、广东东莞市公安系统大规模配备警务车以来一次新的举措。

  柳州市副市长梁兵、市公安局局长陈一平、副局长孟庆福以及五菱集团董事长何世纪等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结束后,柳州市公安干警驾驶五菱警务巡逻车在柳州市主要干道进行了警务巡游活动。

  (图为:五菱集团董事长何世纪将金钥匙递交给柳州市公安局长陈一平。)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