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举民族品牌大旗 长城哈弗B3将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2:42  新浪汽车

独家图片:哈弗B3在阿尔维斯科尔进行冬季测试

哈弗B3在阿尔维斯科尔进行冬季测试

  新浪汽车讯 在广州车展上,长城汽车精心挑选了3款代表长城目前生产设计能力最高水平的全新车型:最新上市的两驱、四驱哈弗B3和赛影RUV。加装博世8.0版ABS、双安全气囊的哈弗B3在德国阿尔维斯科尔、海尔布隆进行了为期一年的严格匹配试验,证实了其优越性能,代表了ABS最新技术。

  长城汽车股份公司总经理王凤英告诉笔者,这次广州车展已经是在继春、秋两次广交会后,长城汽车今年第三次在广州参加的展会了。在10月份刚刚结束的广交会上,长城汽车首次展出了右舵车,做为唯一在展馆内展出整车产品的民族汽车企业,受到参会外商的热烈追捧,在俄罗斯、东欧、中东、非洲、南美等海外市场都取得了很好的销售业绩,今年前9个月实现出口10162辆,刷新了国内汽车出口量的最高记录。根据这一情况,在这次广州车展上,长城汽车兼顾国内国际两个市场,这些产品全部是长城汽车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自主品牌产品,不仅在国内热销,也是大批出口海外的主导产品。

  对广州车展的重视程度并非不于北京车展和上海车展。她表示,广东是长城汽车的主战场,对长城汽车来说,广东地区也是最早的市场之一,在这里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技术有着特别的意义,通过参加广州车展可以让广东、华南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对长城汽车的企业实力和产品性能有更多地了解。

  作为中国汽车民族自主品牌阵营中一支重要的生力军,长城汽车在国内汽车行业创出了奇迹:主导产品长城皮卡已经连续7年全国销量第一,是国内保有量最大的皮卡品牌,目前该公司不同外观、不同规格、不同功能的皮卡应有尽有,形成了迪尔赛铃、赛酷三大系列,柴油机 、汽油机、两驱、四驱四大系列多种规格,一网打尽国内皮卡品种;长城SUV自2002年投产以来,已连续3年成为全国SUV领域的销量冠军,今年在SUV市场整体下滑的情况下,长城SUV仍稳居所有品牌的销量榜首。

  今年7月,备受关注的长城汽车20万辆轿车生产基地已经破土动工,到2007年产能将达到40万辆。业界纷纷猜测,长城的轿车和MPV产品会不会出现在此次的参展阵容中呢?王凤英表示,明年的北京车展上才会展出。她表示,将来长城生产的不管是轿车还是MPV,都将是具有独立知识产权,并在节能、环保、安全方面技术领先的自主品牌产品。从哈弗开始,长城将在站稳皮卡和SUV的传统阵地的基础上,已经成为乘用车市场民族品牌的主力。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