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LEEN在上海首次推出S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1:26  东方网-文汇报

  ■文/丽莎

  近期,美国专业汽车制造商Saleen在上海首次展出S7轿车。

  Saleen成立于1984年,作为跑车比赛的Eight-Time制造商冠军,Saleen公司不仅自已进行研发、设计、进行制造,而且还承接、FordGT(40)跑车的组装及油漆工作。目前Saleen在全球已经装备了超过60万辆汽车。

  S7被认为是美国超级轿车,于2002年首次推出,如今重新推出这款双涡轮设计汽车,已经将其扭矩从500hp(500lb-ft)进一步增加到了750hp(750lb-ft)。0-60mph加速仅需2.8秒的优异性能使得Street-Legal超级轿车在配备V8、7升发动机的AmericanMuscle面前更充满了诱惑。Saleen的豪华、品质及价值令每一个有机会体验极速驾驶的汽车爱好者怦然心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