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混合动力车将亮相广州车展东本展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1:20  新浪汽车

新思域混合动力车

  新浪汽车讯 第二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05年11月22日在广州盛大揭幕,在此届车展上,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梦想呈现为实际,把包括IMA-混合动力系统在内的多项先进技术与产品,展现于广大用户、消费者和媒体眼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尾崎 满先生、副总经理刘 洪先生等公司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车展。

新思域混合动力车

  自2003年07月成立以来,东风 Honda 不断编织梦想、实现梦想、超越梦想,逐步成长为一个满载梦想与希望的国际化企业。2004年,东风Honda 首期导入的Honda CR-V运动型多功能车,一举改变中高档SUV车型市场格局,凭借其精妙的设计和优越的性能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一举夺得包括央视、《汽车族》等来自全国多家媒体和观众授予的“中国2005 年度SUV车型”奖、“2004CCTV年度SUV车”等多个奖项。

  2005年,东风 Honda更上层楼,新CR-V傲然上市,除了继承原来时尚、舒适、优雅等诸多优点外,又在动力、外观、内饰、适时四轮驱动、排放方面完成了全面的升级,让新CR-V的驾驶者感受到更强劲的动力、更高的价值体现和全面提升的驾驶乐趣。1-9月,CR-V在SUV车型市场占有率由去年的6.7%上升至12.5%; 1-10月,在中高档SUV车型中总体销量第一,并连续获得包括行业单一车型销售排名在内的多项榜首。做为在本次车展上的主展示车,东风 Honda即将推出市场的新款珍珠白色CR-V,流光丽影、漫彩四溢,由内而外把CR-V全球化品质的高贵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必将再次成为SUV市场的新宠!

新思域混合动力车

  目前,公司正紧锣密鼓的,以打破常规的进度和工作方式进行12万辆产能的扩大建设。公司将在2006年导入Honda极具市场竞争力和在全球市场有优良表现的CIVIC,势必会为中国轿车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东风Honda正在努力用较短的时间建立QCD具有国际竞争力,逐步建立起面向未来,与人类、环境与社会和谐共存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基石。

新思域混合动力车发动机

  用真实触摸梦想,是令人感动的愿望。在此次车展上,代表着Honda最先进科技、日本版、带有最新IMA-混合动力技术的CIVIC,如梦幻般呈现在眼前。Honda 最新IMA-混合动力技术,是目前唯一可以适用于现有量产车型的高端技术。在此研发领域中,Honda始终在全球范围内保持着领先地位。承载着东风Honda全新梦想的CIVIC,必将以其让心灵感动的真实品质,实现你与东风Honda共同的愿望!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CR-V载誉而至;CIVIC惊鸿绽现,连代表着Honda 精神理念,世界上第一个真正的类人形机器人--ASIMO也乘兴到来,为东风Honda喝彩,更为广大用户和消费者带来精彩叠现的演出,共享一段撼动心灵的梦想旅程。这次ASIMO 的到来,是东风Honda首次独立使用ASIMO机器人,代表着东风Honda的进一步成熟和壮大,逐步成长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代表着东风Honda将不断进取,以建立国际企业为目标,竭尽全力以合理的价格、提供让广大用户满意的全球化高品质产品!

  让梦想,成为推动成长的力量。筑梦、圆梦而后超越,东风Honda正以领先时代、创想未来的步伐,在梦想的高度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在充满喜悦与挑战的道路上前行着!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