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司机撞出租车后找三者险买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0: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晓明 通讯员王磊)开车撞上出租车后,负全责的车主赔给“的哥”的“份钱”和误工费能否得到保险公司的赔偿?昨天,东城法院审结了一起因“份钱”导致的保险合同纠纷案,认定“份钱”是间接损失,不属于“三者险”的责任范围。

  王某开车与一出租车相撞后被认定负全责。王某向为其办理“三者险”的保险公司索赔,对方只赔车辆损失保险金,不肯赔“的哥”的车辆承包费及误工费。王某为此将保险公司告上法庭。法院审理认为,出租车司机的车辆承包费及误工费属间接损失,不在“三者险”的保险责任范围内,并据此驳回王某的诉讼请求。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