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1.8空调不制冷的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09:58  汽车与驾驶维修

  车型:宝来1.8

  故障现象:用户反映此车行驶里程为1 200 km,以前没有使用过空调,当使用空调时发现不制冷。

  检查:发现压缩机电磁离合器不吸合,导致不吸合的原因通常有3种:①空调系统缺制冷剂。②空调控制系统不正常。③有限制压缩机工作的条件存在。经检查空调系统无制冷剂泄漏,但发现空调压力传感器无信号输出。拆下压力传感器时发现与管路连接处没有油迹,断定此压力传感器根本没有和管路接通,就是说传感器没有把管路上针阀顶开。

  排除:正确安装压力传感器,空调工作正常。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