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贷险有望重出江湖 安邦保险分公司月底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09:5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嵩浩)久违的车贷险近期可能重现市场。记者近日获悉,安邦财险湖南分公司将于本月底开业,并在当地开展车贷险业务。日前安邦财险新闻发言人张茂表示,湖南分公司尚在筹备之中。

  从今年6月起,安邦财险就表示要推出新的车贷险。此后的9月中旬以及10月底安邦财险安徽分公司获批筹建之时,又再次传出安邦将重开车贷险业务的消息。就目前情况来看,低调的安邦似乎正一步步向这个市场逼近。

  据记者了解,安邦的新车贷险产品本身已经不存在任何问题。据悉,安邦在湖南推出的车贷险根据保监会要求,增加了10%的绝对免赔条款,即使发生客户违约行为而导致保险公司必须赔付,安邦最多也只需赔付90%的车贷款。此外,在安邦和银行达成的协议中,如发生恶意骗贷、车辆重大质量等12种情况,保险公司也不予赔付。而对于贷款购车人,新车贷险的门槛也可能更高。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