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海狮岁末酬宾 购车即送加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09: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金杯海狮一直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其中奥妙,用金杯自己的话说,“谁为消费者着想,消费者就会买谁的的单!”中国轻客市场持续9年销量第一的不匪业绩,足以证实了金杯海狮简单却又实在的价值观。

  坚持突破,改造创新,金杯海狮在丰田成熟的技术基础上,采用无缝一体化车身和独有的螺旋弹簧悬架系统,从而获得了比同类产品更稳定耐久的安全性能。外观大气、动力强劲、工艺成熟、驾乘舒适……金杯海狮以卓越的品质不断刷新行业新标准,是丰田公司在中国唯一授权的轻客领导品牌,拥有令所有对手望尘莫及的市场占有率。60万辆的社会保有量,遍布全国的服务和配件供应网点,这样成绩并非偶然,而是金杯海狮合理的价格体系、卓越的性能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同。

  金杯海狮在骄人的成绩面前,不忘以实际的行动回馈用户的厚爱。处处为用户的宗旨让金杯海狮又一次推出了“全线产品配置升级不加价”的优惠消费活动。加装了ABS+EBS安全系统,和电子是式安全气囊,增强了安全性及舒适性等高级配置。拥有如此高的性价比,在同类产品中实为少有,而华晨金杯却坚持了在原有价格上不上涨,以点滴的行动回报广大消费者。

  时至岁末,金杯海狮再次率先发起答谢用户的“冬季有约,金杯油礼”大型系列活动。送礼也要从用户的需求出发,金杯海狮不但造好车,更要送好礼。凡在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金杯海狮的消费者都可以获赠2000元的加油卡。即买即送,将金杯海狮的真情实意带回家,将一路的锦绣祝福前送给广大的消费者。金杯海狮,以卓越的性价比和实实在在的好品质,搭配如此的实惠大礼,将所有的优惠不折不扣的送到了用户面前,为轻客市场带来了又一次酬宾高潮。

  据悉,华晨金杯在11月中旬将全力推出定位为高效快运领跑者的金杯柴油海狮——“金杯双冠王”快运系列,这由金杯海狮和玉柴动力强强联手打造的车型势必出手不凡,能否一举杀出城市快运市场成为领军黑马,“金杯双冠王”快运系列值得期待。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