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荣御 GL8两大系列新添5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01: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周光军)上海通用临近年底再度发威,在11月10日和11日两天时间内连续发布荣御和GL8两大系列的5款新车。

  别克GL8继今年4月推出高端产品3.0排量的陆尊后,11月10日再推出三款2.5排量的GL806款新品。此次推出的06款别克GL82.5升产品包括两种型号三款产品,定价分别为:CT1舒适版7座21.8万元;CT2舒适版(8座)21.8万元;LT豪华版(7座)23.8万元。即日起将通过遍布全国的300多家别克经销店上市销售。稍后的11月11日,别克旗舰系列新车型——别克荣御3.6升“豪华运动版”和别克荣御2.8升“舒适版”同时推出。荣御3.6升“豪华运动版”市场售价49.8万元,12月底上市;荣御2.8升“舒适版”价格为36.8万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