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爱车大补 吉利打造“关爱在细微处”服务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1:50  新浪汽车

  冬季,给您的爱车“大补”

  吉利汽车送温暖,全力打造“关爱在细微处”服务理念

  享受完秋高气爽后,您的爱车面临的是寒冷漫长的冬季,保养不当,爱车很容易出现故障或缩短寿命。如果是吉利用户,接下来的日子您就不用担心了。吉利汽车秉承“关爱在细微处”服务理念,从11月15日至12月30日,开展“2005年吉利汽车冬季送温暖行动”,保证吉利用户安心过冬。

  汽车消费的日益成熟,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更加注重售后服务。正在走国际化道路的吉利汽车非常重视服务品牌的建设,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完善的服务网络,能够为用户提供及时、快捷、优质的服务。2005年是吉利汽车的“服务年”,一方面加大服务网络的建设,规范服务网点的服务流程,另一方面推出一系列“关爱”用户活动。此次推出的“冬季送温暖”活动是吉利汽车以用户为中心,以点滴的爱和关怀诠释“关爱在细微处”服务理念的又一次具体行动。

  八大系统,三十六项免费检测

  吉利汽车将重点对用户的发动机、变速箱、轮胎、玻璃进行常规检测维护,并对暖风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电器系统等八大系统进行36项免费检查,确保用户车辆各项系统工作正常。

  此外,吉利还推出了全车免费检测、免工时更换车辆防冻液、维修工时及材料费用打折大优惠等一系列优惠措施。

  冬季“进补”,关爱在细微处

  要让爱车安全过冬,就要懂得一定的冬季汽车“进补”的常识。吉利汽车将安排车辆故障高级工程师现场免费诊断咨询,并进行冬季安全用车宣传指导。

  此外,吉利还把关爱落在细微处,让用户享受吉利汽车所带来的省心、放心、安心的细微服务:

  第一,回访新老用户。为了保证每一位吉利用户都能享受到优惠、能在冬天安全行驶,服务站将通过信函、短信等方式通知用户,尽量达到100%的通知率;第二,进行配件防伪宣传。各项配件明码市场价格,各项维修业务实行修前报价制度;第三,维修现场实行5S管理,使用吉利“三宝”爱护用户车辆,维修后免费洗车和消毒;维修时实施服务代用车服务、维修全程实施维修顾问专项负责制;用户休息室内开暖气或提供其他保暖服务,并由专人准备热饮,主动为用户提供周到热情的接待,服务网点营业时间延长至晚间21时30分;实施24小时救援,车辆外出救援时,免费为用户护航10公里。

  “吉利专家”组成立,下乡问诊

  吉利“冬季送温暖”行动覆盖区域广泛,并特别成立了“吉利专家” 小组下乡问诊,服务范围覆盖至全国的各个主要城镇。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专家” 小组下乡问诊成员都是从各服务商优秀技术人员中精选出来的,包括电器、发动机、变速箱类等高级技术人员,他们将每两周开展一次下乡巡回问诊活动。

  此外,吉利汽车服务商每月还将开展一次大型义务咨询问诊服务活动,以答谢广大用户。

  全力打造“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

  在车市逐步走向理性化,直正推动车市向纵深发展还是需要靠实实在在的服务,吉利汽车“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在服务广大吉利汽车用户中,注重服务环节的每一个细节。吉利汽车这种全新的关爱服务,不只是修车,而是体贴和关怀到与车有关的全部内容。吉利关爱是车主与吉利之间的亲密关系,是服务与被服务双方相互信赖、沟通,能够直接带来随需而变的个性化服务。

  吉利汽车一直贯彻服务营销战略思想,从2月“春季送温情”、3月“亲情回访用户”、5月“关爱健诊”、6月“夏送清凉”,到7月的“亲情让利”,到8月的“配件价格集体下调”……服务内容始终以贴近市场,贴近客户需求的为基点,通过活动也进一步与客户建立亲密关系,并促成企业品牌规范发展。

  相信有吉利的贴心服务,吉利汽车定能在寒冷冬天安全行驶,温暖一冬。(龚晓/文)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