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本月26日在沈阳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09:00  经济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会报道:第四届2006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11月26日将在沈阳召开。

  本届年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主办,会议将围绕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及汽车产业发展进行研讨,内容涵盖汽车整车、汽车发动机及零部件、汽车政策、区域市场、国际市场分析等各大领域,从多个角度深入分析和研究2006年国内各车型汽车及发动机、零部件市场状况及特点,采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办法预测2006年汽车及发动机、零部件市场需求量及发展趋势,促进整车厂商和零部件配套企业和谐发展。会议还将关注国际汽车市场的需求与发展,致力于打造技术、资金、渠道、维护和拓展的交流机会和平台,帮助中国企业走向国外,增强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能力,发掘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市场。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