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预计明年销量增长1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08:32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上海通用汽车营销执行总监孙晓东向记者透露,上海通用今年销量已经超过25万辆,同比增长20%,预计将达到30万辆,占全国总销量的十分之一,并首次排名销量第一。保守估计,明年上海通用销量有望增长15%。

  在销量高速增长的同时,上海通用利润却在大幅度下降,并导致股东方上海汽车(600104)今年以来业绩连续下滑。孙晓东表示,今年四个品牌同时运作,四个基地中有两个刚进入运营状态,因此各方面的投入相当大。随着新产品进入销售轨道,上海通用的运营将得到改善。

  据孙晓东透露,由于个别产品今年价格波动较大,公司明年将引导部分经销商进行规范的市场营销。在未来一段时间,雪佛兰在上海通用的份额将从目前的20%上升到60%,而SUV、可替代能源车辆都将成为发展的重点。(记者林劲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