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推268万“低”价跑车 对手瞄准奔驰宝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08:23  东方早报

  虽然几乎垄断了千万元的豪华轿车市场,但宾利同样不肯放过两三百万元的豪华汽车市场。昨天,宾利汽车宣布在沪推出一款售价为268万元的四门豪华轿车欧陆飞驰,据悉,这是目前宾利最低价位的车型,主要瞄准宝马奔驰垄断的两三百万元级别豪车市场。

  据悉,欧陆是宾利去年推出的一个全新系列,去年上市的是欧陆GT两门轿跑车,国内售价在280万元左右,而此次的欧陆飞驰FS则是宾利历史上最低价位的轿车。据了解,宾利此前只有雅致系列,售价在350万~1200万元之间。而全球仅有10辆的千万元雅致728在中国3年内销售了7辆。宾利中国业务总经理郑飚透露,截至10月底,宾利今年在华实际销量已超过50辆,超过去年全年的销量,预计今年宾利在华的销量能达到70辆左右。( 早报记者 钱婵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