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油价致欧洲车市滞销 标致雪铁龙明年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07:47  新华网

  新华网 巴黎11月15日专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集团日前宣布,将在2006年1月关闭其设在米鲁斯工厂的两条汽车装配生产线中的1条生产线。届时这家汽车厂的日均汽车产量将从1785辆降至1700辆。

  报道援引该公司的消息说,标致—雪铁龙汽车集团这一减产举措将导致米鲁斯工厂两百名员工失业。目前该工厂约有1万多名各类技术人员和工人,主要生产标致206标致307等车型。

  据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10月份的市场份额虽在法国汽车销售低迷期保持不降,但由于标致206汽车滞销,导致标致车总销量下降了7.8%。此前,标致—雪铁龙集团曾调低其2005年的盈利预测。

  分析人士认为,因国际市场油价居高不下,欧洲汽车市场逐渐出现滞销态势,法国各汽车生产商的日产量均大为减少。(完)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