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传递爱心火炬 向贫困地区捐赠物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8:09  新浪汽车

一汽丰田传递爱心火炬 向贫困地区捐赠物品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1月16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北京市捐赠中心共同举办了“爱心火炬 环保传承”节约捐赠仪式,向贫困地区人民捐赠万余件爱心物品。

  据了解,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在公司业绩良好发展的同时,始终将环保和节能工作作为重点。今年,一汽丰田进一步扩大环保投入,将环保主题确定为“节约再利用”,随之制定了一系列节约环保计划,改版了早在2004年就全程支持、筹建的大学生环保网站“绿色空间(www.green-china.org )”,主办了一系列线上及线下活动,如“学长的火炬”、“一汽丰田环保日”、“绿色空间环保系列讲座”等等。

一汽丰田传递爱心火炬 向贫困地区捐赠物品

  在本次活动的致辞中,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领导阐述了捐赠活动的初衷。在2005年下半年,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绿色空间”为基础,在北京市十所高校范围内进行了“学长的火炬”大学生物品捐献传递大行动。在活动中,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收集到各类节约捐献物品三万余件,并已经将所收集到的书籍等学习用品约两万件返回给高校新生,向新生宣传书籍的节约再利用。

  现在,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再次行动,通过本次“爱心火炬 环保传承”的节约捐赠活动,将收集到的其他一万余件捐献物品经由北京市捐赠中心再次捐献,将它们转送到更需要它们的贫困地区人民手中,以表达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记者了解到,在本次活动中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节约环保与奉献爱心结合起来,不但节省了社会资源、妥善处理可再利用的资源,提倡了节约环保,响应了国家倡导的 “节约型社会”的号召,也同时唤醒更多的社会爱心,将更多的目光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在捐赠仪式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领导将象征一汽丰田爱心奉献的火炬模型和象征绿色空间环保奉献的水晶地球转交给了北京市捐赠中心,同时,北京市捐赠中心负责人向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代表受助者感谢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热心支持。随后,给予活动大力支持的学生代表也向人们介绍自己的感受,表达了自己的爱心和对环保事业的关注。

  环保问题和能源问题早已成为关系到国家、社会和每个公民的重大事情,同时,节约能源和保护环境只有得到社会公民、政府、经济组织、社会团体的广泛支持,才能有望取得更好的发展。在今年9月份的系列环保活动启动仪式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曾郑重向外界宣布:一汽丰田将鼎力支持中国环保事业。

  如今,通过系列环保活动及为灾区及贫困地区人们的捐赠,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在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一步步实践着自己的诺言,传达节约环保理念,肩负作为企业公民应有的社会责任。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