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迷同乐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7:52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车友俱乐部联手南菱集团、梅花园弘佳VIP车主共聚雅居乐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李泽俊)上周末,雅居乐南湖半山豪廷的精美别墅内热闹非凡,本报车友俱乐部与南菱汽车集团、梅花园弘佳携手,为VIP车主们带来了一个精彩的同乐日。

  活动当天,南菱汽车集团的上海通用、上海大众VIP车主共聚一处,交流沟通,并与家人一起享受生活乐趣。本报车友俱乐部为使车主们尽兴,也安排了精彩的活动与游戏。车主们一起参与了“超级无敌飞拖鞋”、“同心协力投篮”、“草地高尔夫”、“射箭”等趣味游戏,并在纯美半山上与家人一起合力赢取了丰富的奖品。新快报车友俱乐部副会长吴海军先生还在现场向车主们介绍了汽车保养之道,不但普及汽车知识,也解答了车主们的用车之疑。现场同时设有露天咖啡馆和红酒品尝区,由专业制作师为车主制作原味咖啡。吉芙特巧克力贸易公司的巧克力课堂,更让车主们和家人体验了一把DIY朱古力的健康时尚。活动最后还举行了现场大抽奖,几十位车主满载而归。
图:幸运车友赢取丰厚大奖。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