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2E最好的,总在最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7:52  金羊网-新快报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贺江华 徐嘉丽

  任何一个车展,缺少下面这些名字就会失色不少,它们是世界汽车百年发展历史中硕果仅存的不多的经典,它们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仅用数字就能表现豪华的奢侈品之一,对很多爱车的人来说,它们已经是半个身子进入神话的经典杰作。它们是劳斯莱斯、宾利、世爵、法拉利、保时捷和林宝坚尼,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在二楼的最后一个展馆中,我们将再次看到它们的身影,在欣赏完所有的展馆后,我们会发现:最好的东西总是留在最后。

  劳斯莱斯、宾利:双雄传说

  林宝坚尼:速度、力量和激情

  法拉利、保时捷这样的老对手都出现在广州车展上,林宝坚尼当然也不会错过,记者从林宝坚尼了解到,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我们也将看到林宝坚尼GALLARDO的身影。
法拉利:向王者致敬

  这次广州国际车展,全球产量仅为599辆的法拉利Superamerica将在琶州亮相,这将使广州车迷为之疯狂。
  保时捷CAYMANS:经典重来

  法拉利和保时捷在超级跑车领域的双雄斗也将延续到本届车展上,在本届车展上保时捷将公布新款CaymanS,这也是这款新车首次登陆中国。
  世爵:只有50辆的尊贵

  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悉,供给荷兰皇室的非量产车———荷兰世爵将在广州车展露面。据悉,该车每年全球只有50人可以有幸成为它的主人,而售价高达600万至1000多万元,是供给荷兰皇室的皇家跑车。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