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2C国产新车星光熠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7:52  金羊网-新快报
  C馆云集了东风系的四大合资企业———东风本田、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雪铁龙,这几个合资企业在车市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无论是东风悦达起亚刚推出的赛拉图还是东风标致即将推出的标致206、东风本田的思域、东风雪铁龙B53,这些都牵动着明年的车市和买车人的神经。除了东风系的集体亮相,C馆还将展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研发的最高水平。华晨磨砺而出的骏捷、奇瑞A520,新车成为本馆的最大看点。

  本馆看点车型

  奇瑞A520:续写神奇

  奇瑞A520(原代号A21)是奇瑞今年的重头戏,也是唯一一款还未上市的新车。A520最大的亮点是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平台,这个A21的平台上还可以派生许多未来的车型。在这个平台上,用户可以有多种发动机和配置的选择。搭载了奇瑞与世界顶尖发动机公司中的AVL公司联合设计的1.6L、2.0L两款发动机,尾气的排放达到了欧4标准。奇瑞高层透露,这款车既面向私人也兼顾商务市场,售价将在15万元以内。

  华晨骏捷:中华英雄

  中华骏捷将首次与广州的消费者见面,并有望在广州车展上揭晓定价。骏捷将装载2.0L三菱4G63发动机,同时,还会有装备1.8T发动机的骏捷轿车陆续上市,除了运动风格外,骏捷还拥有全新的底盘,在动力性、操控稳定性上比第一代中华有着颠覆性的提高。骏捷的车身比老款中华(M1)紧凑,车长4.6米,这款车也是自主品牌的骄傲。

  东风本田思域:中级车新剑客

  即将国产的思域在本次广州车展将正式出现在东风本田的展台,这足以显示出东风本田对车市野心决不会止步于SUV市场。
  思域将是明年最重量级的中级新车,东风本田对于上市时间的官方描述是“06年春天”。新思域选择了更富有攻击力的外形,细长的前大灯将会成为本田新的家族特征,在燃油经济性和风噪抑制方面也都有所提升。有关人士透露,国产思域将有1.4、1.6、1.8三种排量,跨越中级车整个区间。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