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箭借越野赛开展体育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一个汽车用品企业,成功推动当地政府举办全国性的越野锦标赛,创造这一营销创新案例的便是东箭汽车用品制造有限公司。11月11日至13日,2005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顺德站)在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的豪达名车城举行,来自全国数十支车队的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而作为大赛赞助方和承办方的东箭公司成为大赢家。

  据介绍,2004年,东箭公司曾与其他商家在乐从镇举办全国越野锦标赛,大获成功。顺德区政府也认识到越野赛事对发展当地经济的重要作用,决定将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顺德站的比赛由政府主办、企业承办,从而大大提升了赛事的组织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佐卿)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