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在渝力排众议 经销商承认该车欠缺时尚外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4:52  重庆晨报

  昨天,红旗轿车重庆地区的销售负责人一路风尘前往三峡库区腹心地带巫山县,为红旗轿车考察新的据点,这位负责人此行还有另一重要任务,就是在所到之处消除人们对红旗轿车“油老虎”等偏见。而不久之前,这家经销商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首次承认,今年以来, 红旗轿车目前在重庆市场的销售并不乐观,原因是在重庆市场遭遇“老眼光”。

  堪称“中国第一车”的红旗轿车,在“红旗情节”的热捧声中,曾经一度飘红中国车市,成为影响市场的标杆车型。但在消费多元化和车型泡沫的双重挤压之下,近来,红旗轿车收到来自方方面面的议论声,集中起来就是油耗高,小毛病多。

  重庆地区唯一的红旗经销商、成空汽贸红旗专卖店经理刘莲英说,对老明仕途而言,油耗高,有小毛病是事实,但她并不希望人们不要抱着“老眼光”去看待新明仕,因为这款车采用的是日本原装尼桑发动机,1.8L排量四缸机百公里平均油耗仅需5.07升。

  接受记者采访时,刘莲英有一种“冤枉”的感觉,她说,红旗轿车在重庆市场一直很好,其市场保有量达到几千台,但今年以来,其新明仕在渝的销量降到每月10多台,包括没有任何流言的“卓越者”也受此牵连。据称,如果不是这些偏见,重庆红旗每月的销量至少翻番。

  刘莲英承认,红旗新明仕的外观的确不时尚,但大气、稳重、安全,而且不容易过时,不失成功人士座驾。在成空汽贸红旗专卖店展厅,“红旗新明仕百公里平均油耗仅需5.07升”的标语鲜艳夺目,这个油耗结论是一汽红旗在此前的一场节油挑战赛得出的。现场一工作人员说,希望这样的标语能够促使人们的非议和偏见有所改变。本报记者 周茂胜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