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机动车销售冲出低谷 今年有望超5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4:3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学聪) 下半年来持续下滑的汽车销量终于在10月爬出了谷底。“10月当月,全市销售机动车4.6万辆,比9月份增加了2000多辆。”市统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如果不出现大的异常,今年全市机动车销售量将首次突破50万辆。”

  市统计局官员说,“10月份销售走势发生变化,打破了近四年来有黄金周的月份销售进入低谷的周期性规律,当月实现销售4.6万辆。”“如果市场不出现大的变化,按照目前每月平均4.5万辆的销售水平,到年底完成50万辆的销售水平不成问题。”而这一水平不仅超出了市场相对低迷的2004年,也越过了年销量相对较高的2003年。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