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赛飞利荣获德国2005年度“金方向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1: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欧宝赛飞利运动型多功能旅行车被德国权威汽车媒体——《周日画报(Bild am Sonntag)》评为2005年度最佳小型汽车,并获得了2005年度的“金方向盘”奖。《周日画报》评价说:“欧宝赛飞利也许是目前结构最为紧凑,配置最具竞争力的车型。”

  欧宝赛飞利运动型多功能旅行车此次已经是第二次赢得“金方向盘”这一殊荣。在此次“金方向盘”奖——紧凑型多功能旅行车类别的评选中,欧宝赛飞利共有四个对手:奔驰B级,大众高尔夫改进型,马自达5和本田FRV,共一千一百万名读者参与投票选举。这也正是《周日画报》评价“欧宝赛飞利的胜出不仅表明其具有出色的驾驶性能,而是真正赢得了用户信赖”的原因。

  欧宝赛飞利运动型多功能旅行车被誉为“欧洲MPV(多功能车)之王”,其独创了“七巧空间”可变座椅系统,通过49种变化组合,为驾、乘者创造出舒适的乘坐空间,载货空间最高达1700升。此次获得“金方向盘”奖的是欧宝赛飞利的最新款型,它采用欧宝最新研发的互动式驾驶系统IDSPlus ,并配有实时避震控制系统CD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SA等先进电子系统。

  目前,欧宝赛飞利运动型多功能旅行车有1.8升和2.2升两款车型在中国市场销售,分别售价24.5万和28万。欧宝品牌在中国旨在为都市精英提供富有生活品位的高品质汽车,除赛飞利外,欧宝在国内有售产品还包括威达轿车和新雅特五门掀背式轿车。

  《周日画报(Bild am Sonntag)》是德国权威的汽车媒体。该报社通过读者投票的方式,每年举行“金方向盘”奖的评选活动,今年已经是第30届。该奖项在德国及欧洲汽车界具有极大影响力。

  通用汽车成立于1908年,从1931年至今,通用汽车一直保持着全球汽车销量第一的成绩。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目前,通用汽车在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建有制造工厂,公司共有员工325,000人,其产品遍布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通用汽车销售轿车与卡车近900万辆,比去年同期提高了4%,取得了公司历史上排名第二的销售佳绩。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