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14款新车获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09:52  每日新报

  本报讯(记者柳悦) 从国家发改委日前公布的第109批新车目录公告获悉,包括天津丰田花冠TV7180、北京奔驰E280、吉利14款新车在内的31款新乘用车已获准上市。

  据了解,第一批最新款式奔驰E280汽车将于近日投产,12月份正式上市。该车以梅赛德斯-奔驰牌轿车BJ7300登上目录。东风标致206型号为DC7166,其1.6L排量的206款汽车也将上市。上目录的还有本田雅阁2.0L、2.4L、3.0L的改款车型、丰田花冠TV7180的改款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嘉华YQZ6490、YQZ6491等改款车。而刚刚被国家有关部门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的“吉利”品牌,其吉利汽车是此批新车目录中上榜车型最多的一家,共计14款新车。其中有8款吉利、3款豪情、3款美日,排量涵盖了1.0至1.6L。这些新车型上市时间待定。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