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世爵跑车明年1月份将落户上海南京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07:42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荷兰世爵跑车华东地区总代理商一位内部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世爵上海专营店将于12月份进行装修,明年1月将正式营业,选址在南京西路上。根据调查,世爵目前的车主净资产均超一亿美元。

  相对于法拉力、保时捷和兰博基尼,荷兰有一百多年历史的跑车品牌———世爵,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显得有点陌生。世爵中国有限公司(下称世爵中国)在2005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曾表示,今年世爵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开设经销店。9月17日,世爵北京旗舰店开业;上海专营店将于2006年正式营业,营业面积为150到160平方米,地址选在上海奢侈品“消费金三角”之一的南京西路,展厅将展出价值688万元的世爵经典款C8 Spyder。

  据世爵中国介绍,世爵在华东地区的总代理是浙江物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下称物产国贸),世爵对其专营店的具体要求有:由代理商买下至少一辆世爵车进行展示;店面必须在最繁华的街区;营业面积在120到180平方米左右;店面设计风格要统一,家具采用荷兰顶级品牌COORS。

  物产国贸内部人士透露,其实世爵早在2003年就已进入中国市场“试水”,迄今为止总共卖出8辆。该人士认为,世爵在上海还是有比较大的市场空间,但能否有大的赢利目前还很难判断,目前该公司计划每年进口世爵6至7款车。

  此前有相关报道称,2000年到2004年5年间,世爵对中国高端汽车市场进行了大量的数据搜集工作,他们保守地估计,进入中国的最恰当时间是在2005年。但2004年在未进行任何宣传的情况下,世爵在北京车展一亮相,便有两辆售价为688万元的世爵被人买走,中国的“潜水”亿万富翁显然让其眼前一亮,意识到这里有座潜力很大的“宝藏”。

  按照世爵总部的规定,当每一款世爵车型的产量达到500台时将立即停生。而现在的情况是,世爵计划每年推出一款新车

  根据毕马威咨询公司的调查,大多数在中国经营消费品的外国公司都乐观地认为,他们的产品将在5年内进入盈利阶段。经营豪华车业务的业内人士也同样乐观地表示,中国虽然不是一个整体高消费国家,但这里有13亿人口。按百分比来算,德国8000万人中10%是有钱人,中国人口只算1%,人数就比德国多。从这个意义上说,中国市场的潜力是无限的。(胡玮炜)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