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福特携手开发小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6:38  北京晚报

  菲亚特集团汽车部和福特汽车公司近日宣布,双方已经正式签署联合开发生产欧洲小型车的协议。根据这个协议,菲亚特和福特将在菲亚特熊猫平台的基础上合作开发两款小型车用以取代目前的菲亚特500和福特KA。上述两款车型分别在菲亚特和福特欧洲产品系列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菲亚特和福特在欧洲都有着开发小型车的丰富成功经验,因此评论认为,两公司联手后,将在削减开发成本和制造及零部件采购规模经济方面充分受益。

  据称,双方目前已经开始着手联合开发新车型,而菲亚特熊猫平台已被确定为开发新车型的基础。预计新产品最晚将在2008年上市,平均年产量将达到24万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