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辆奔驰服务ATP大师杯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6:38  北京晚报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将为今年的ATP大师杯提供70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作为官方用车,其中包括30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350和40辆E240轿车。

  赞助网球大师杯这样的顶级赛事,可以说是梅赛德斯-奔驰的一个传统,从1996年与ATP正式签署赞助ATP系列赛事的赞助商合同后,梅赛德斯-奔驰每年都有超过900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成为ATP系列赛事的官方用车。据最新消息,梅赛德斯-奔驰不久前刚刚同ATP签订了新的赞助协议,将合作期限延长至2008年底。

  网络编辑:张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