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重释二手车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5: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二手车一直都是不容忽视的市场,在国际上二手车的销售量甚至远远大于新车,但国内二手车市场的交易规模却很小,由于缺乏相应的规范机制而显得混乱。许多二手车交易机构同时具有评估功能,这种既是运动员又是裁判员的做法,影响价值评估的公正和客观性,使车主在二手车交易中普遍吃亏。据专业媒体的调查,46%的车主对二手车的残值心里没数,高达82%的车主表示不信任二手车交易机构。上海大众推出的“特选二手车”服务品牌,为国内二手车市场树立价格标竿,更构建了一个理想规范的价值平台,真正让消费者享受到专业、实惠和放心的交易过程。

  二手车的交易,实际上是对汽车残值重新评估,确定一个合理的性能价格平衡的过程。尽管手续复杂,但其中的关键只有两个,一是对车辆残值的评估确认,二是车辆在继续使用中的稳定可靠。上海大众凭借汽车行业多年的丰富经验和专业技术力量,对收购的二手车进行整备维修使其增值,以接近新车的品质推出市场,并举办了以“置换月”、“拍卖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本着 “专业、实惠、放心”的服务宗旨,为参加活动的二手车提供免费鉴定评估等服务,因为避免了二手车经纪之间的价格哄抬,因此最后的成交价格非常理性,是产品性价比的合理体现,让买卖双方都享受到真正的实惠,更重要的是,对比目前二手车市场上的良莠不齐,由上海大众推出的特选二手车具有专业的保证,实惠的价格,能够给购车者真正带来放心,因此他们纷纷选择上海大众的特选二手车。

  实惠的交易价格、可信的质量保证和优秀的售后服务,这是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也是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的核心竞争力。出自德国车系的上海大众一向注重车辆的耐久性,质量过硬,做工扎实,性能稳定,进入二手车市场后仍然以其优异性能赢得用户的信赖,在整个市场上拥有很好的保值率,二手车残值一向高于其他品牌同类产品。无论是买来自己使用,或是一段时间后再将其转手,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都能满足车主的不同需求。

  结合以往的成功经验,继在上海、杭州等地之后,“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拍卖专场,将于本月移师京城,为本市素来活跃的二手车交易注入新鲜能量,详情请咨询北京地区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指定经销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