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不得已再次祭出降价法宝 福特戴-克欲跟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4: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世界头号汽车集团通用汽车重新玩起了折扣游戏,底特律三巨头的另外两位——福特和克莱斯勒,预计不久之后也会再次加入混战。

  据外电报道,通用14日起开始提供“红线价格("Red Tag")”折扣一直到1月3日,大部分别克、雪佛莱、GMC和旁蒂克品牌05款及06款新车都在打折之列,经销商被允许最大程度地降价。通用称有信心取得与夏季的“员工折扣”一样好的促销效果,而且还希望能吸引到那些习惯在假日(圣诞节)买车的消费者。

  通用的发言人黛博拉·西弗曼(Deborah Silverman )说,新的折扣幅度可能比“员工折扣”略低,但仍然是非常有竞争力。大部分车型的折扣达到了4000美元(约合3.2万人民币)甚至更多,比如,2006款的GMC四驱车Envoy售价26938美元,比之前降价4612美元。

  福特汽车的发言人吉姆·该隐(Jim Cain)称,福特正在考虑是否跟进通用参与竞争,他们计划对一些05款车型“零利润”销售。克莱斯勒的发言人凯文·麦考密克(Kevin McCormick)也表示,该公司将在周内宣布一个新的折扣计划,预计所有05款和06款车型都将打折1000美元。

  上周,通用爆出巨额财报漏洞,其账面利润至少虚增超过10亿美元。当天,通用股票大跌4.8%,已泻至13年来的历史低点。(郜威伟/译)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