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领跑二手车市 专项检测树立专业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3: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政策的实施向来都是市场的风向标,自10月1日《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开始实施后,国家放开二手车经营主体,允许外资进入及鼓励有条件的汽车品牌经销商等主体经营二手车业务。一叶落知天下秋,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不仅是规模较大且已在二手车市积累丰富经验的大众通用,连历史不久的一汽丰田、北京现代也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国际品牌的集体发力,使沉寂已久的国内二手车市场迎来繁荣局面。

  如何操作二手车买卖,是各厂商进入车市后的一道难题,上海大众在这方面无疑走在了前面,积极探索二手车经营的创新方式。上海大众是最早展开二手车置换业务的汽车企业,早在97年就专门成立了汽车置换公司开展大众品牌二手车置换业务,去年以来上海大众更是推出了“特选二手车拍卖会”专场活动,从杭州、苏州再到上海,每场拍卖都火爆非常,这阵上海大众飓风在席卷华东之后,开始逐步转向全国,本着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一向的专业、实惠、放心的服务,为车主搭建一个体现二手车价值的理想平台。

  与一般二手车不同,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具有专业的保证,在收购过程中由国家认可的二手车评估师进行专业评估,并通过上海大众独有的36项专业检测评估,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透明的二手车计价标准。其中部分上海大众品牌二手车在被收购后,经过了多项质量标准验收,对不合格的部件进行修复或更换,使二手车的整体车况接近新车的品质,同时经销商还提供各种质量担保服务,无疑给购车者吃了定心丸。上海大众的专业保证,真正让消费者在买车换车的过程中享受到专业的服务、实惠的价格和放心的选择。

  在良莠不齐、缺乏公示透明的二手车市场上,为什么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能受到消费者如此热情的追捧?答案就是上海大众品牌的专业品质和为客户提供产品的保障。一直以来,影响二手车业务的瓶颈就是车辆残值的合理评估和后续使用的保养维护,上海大众在这两个问题上为消费者扫除障碍,自然赢得用户的信赖和赞誉。在遍地暗箱操作及欺诈陷阱的二手车市场中,上海大众增加了二手车交易的透明度,树立起国内二手车价格体系标杆,为国内的二手车市场重新构建一个品牌化、标准化、规范化的经营模式,面对广阔的二手车市场,上海大众以专业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已经在竞争中开始领跑。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