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利润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0:44  第一财经日报

  有人说,做被告是最好的广告。这句开玩笑的话虽有失偏颇,但用来形容制造出外形酷似本田CRV和宝马X5两种车型的河北石家庄双环汽车有限公司,却还显得比较恰当。就是在这场让人哭笑不得的车型“模仿秀”中,双环汽车脱颖而出。该公司2004年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84亿元。

  根据中国科技(0985.HK)今年上半年注资双环股权增持(增至50%)协议,双环汽车保证于2005年及2006年,每年净利润不少于人民币2.5亿元。据此推算,双环前三季度净利润将超过1.8亿元。

  双环汽车现正处于高增长阶段。双环汽车副总裁何泽国曾表示,双环汽车去年产能达到了3万辆,中国科技注资30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5亿元)主要用于扩大再生产,预计两至三年內可增至10万辆,预计扩产总投资需人民币8亿~10亿元;以后也不排除会考虑在内地A股上市可能。

  本报记者蒋婷婷发自北京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