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汽车:逆势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0:39  第一财经日报

  根据江淮汽车(600418.SH)公司季报和全年业绩预增公告,1~9月份,江淮汽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1.7亿元、净利润3.93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7.72%和66.31%,预计全年净利润增长50%以上。

  江淮汽车净利润的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其轻型卡车和大MPV两个产品的良好运行。

  10月30日,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左延安对《第一财经日报》分析:1~9月,江淮轻卡销售74455辆,同比增长23.87%,在单台边际收益基本不变的前提下,总量的增加必然带来利润总量的增加;瑞风销售23917辆,同比增长30.84%,尽管经历了几次降价,但成本下降得更快,因此总收益还在增加。左延安认为,从全行业看,近年来,利润不断下降的主要是乘用车,而商用车的价格变化不大。现阶段江淮是以商用车为主体,完成了重卡、中卡、轻卡、微卡的全面布局,而瑞风介于商用和乘用之间,受价格战的影响不大。

  本报记者张宇星发自北京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