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飓风行动”后续:买上海大众汽车可获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9:47  北京娱乐信报

  买上海大众汽车可获保险

  信报讯(记者仇兆燕)从本月起,凡在上海大众汽车公司华北区各经销商门店购买上海大众汽车的消费者,均可免费获得保额为130万元的保险。昨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宣布与新华人寿合作,推出为消费者赠送安全保险卡活动。

  据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华北地区经销店销售经理介绍,该服务是上海“飓风行动”服务篇的延续。据了解,“上海大众汽车——真爱相随高额人身安全保险卡”保险期限1年,保险责任不仅包括自驾车,还包括外出旅游、乘坐民航班机、日常生活等保险保障。消费者获赠保险卡后,可免去购买航空意外等保险的麻烦和出行时安全问题上的后顾之忧。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