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北美再掀促销风 众品牌降3000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9:33  第一财经日报

  通用汽车本周一宣布了一项新的“红标签”(RedTag)促销计划,主要针对轿车和轻型卡车,活动将持续到明年1月3日。

  根据计划,经销商将对大多数2005~2006年产的别克雪佛兰、通用商用车(GMC)和 Pontiac 车型降价至少3000 美元。通用汽车表示,公司将在全国发布广告进行此次促销活动推广。摩根士丹利的汽车分析师Noriaki H irakata 认为,通用汽车此举可能会在目前处于颓势的北美市场掀起新一轮价格战,尽管日本汽车厂商不喜欢促销方式,但它们也必须对此作出回应。总体而言,轻型卡车在售价方面今后将面临压力。

  在北美市场受困于SUV销量下滑因素,通用汽车今年第三季度市场份额降至25.6%,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个百分点。该季度净亏损也达16亿美元,去年同期净收入则为3.15亿美元,公司股价因此降至13年来的最低点。

  不过,通用汽车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美国工人联合会上周五宣布,批准通用汽车的裁减医疗保险金申请。路透社有消息称,此协议可帮助通用汽车削减150亿美元的长期医疗保险金债务,每年将为通用汽车节约30亿美元的开销。但对此,有行业分析师认为,通用汽车要削减开支的项目足可以列一张长达12项的大单子,该协议只是小事一桩。

  本报记者范松璐惠正一综合报道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