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荣御推新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9:02  东方网-文汇报
  日前,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宣布推出两款别克旗舰系列新车型——别克荣御3.6升“豪华运动版”和别克荣御2.8升“舒适版”。据悉,荣御3.6升“豪华运动版”市场售价49.8万元,即日起全国别克经销商接受客户预订,12月底上市;荣御2.8升“舒适版”价格为36.8万元,即日起在各地别克经销商处上市销售。

  “东风雪铁龙纪念版”推出

  从11月2日起,购买东风雪铁龙富康和爱丽舍的用户有了一个有意义的选择:富康、爱丽舍龙腾纪念版将正式发布。贴有专门的“龙腾纪念版”标识的富康、爱丽舍纪念版,是为了庆祝东风雪铁龙“龙腾系列”活动胜利凯旋。

  保时捷911 Carrera 4上市

  新推出的Porsche保时捷911 Carrera4系列近日在国内隆重上市。在中国大陆市场,Porsche保时捷911Carrera4系列的推出为跑车迷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加强了保时捷是“日常使用的终级跑车”的形象。该系列包括911Carrera 4和911Carrera 4S车型,均有敞篷及硬顶款式,提供给特别喜爱驾驭跑车风驰电掣的车手多款选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