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举办客户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9:02  东方网-文汇报

      上月欧洲最大、世界第二的卡车制造商沃尔沃集团卡车公司在北京故宫奉先殿举行了大中国区的客户大会。在2004年中国进口卡车总量下降、进口卡车整体走势疲软的情况下,沃尔沃卡车依旧保持良好的上升势头,进口量达到1316台,同比上升18%,而销售量占到了欧美进口卡车总量的50.6%。

      本次参会的客户范围辐射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泰国、韩国、马来西亚等大客户群体。根植沃尔沃卡车“新世纪的新贵族”的品牌定位以及“中国瑞典公司”的本土化战略,此次客户大会以“紫禁城的新皇族”为主题,行程涉及泛舟颐和园、故宫宴会、长城试驾、欧式城堡之旅等活动,让沃尔沃卡车的客户不仅驾御“赚钱工具”沃尔沃卡车,更使其客户体验到沃尔沃卡车提供的“贵族生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