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现选手技能大赛获银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9:02  东方网-文汇报

      上月,在韩国举行的现代汽车第六届世界维修技能大赛上,北京现代推选的哈尔滨百丰4S店选手刘庆君与北京信发4S店选手魏玉良不负众望、力战群雄,分别夺得全能亚军和单项亚军,双双凯旋。

      本次大赛有来自亚洲、非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41个国家和地区的65名汽车维修精英参加,其中不乏历届比赛的冠军。大赛分对每一名参赛者的笔试水平、判断能力、维修技能、操作规程、工具使用、文明礼节等方面进行综合而全面的评价。初次出国、初次参赛的两名中国选手,克服了语言不通及精神压力等方面困难,面对诸多世界级维修高手,以卓越的维修技术、过人的心理素质,出色发挥、越战越勇,最终登上领奖台,将大赛的全能亚军和自动变速器维修亚军两面银牌收入囊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