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五万到二十五万高性价比热门车型导购(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9:01  东方网-文汇报

  15-20万元:帕萨特1.8T

图为上海大众帕萨特

  主力中级车型中,今年上市的新马自达6、北京现代NF御翔、长安福特蒙迪欧2.0的低端车型都定在了19.98万元,但众多新人中,最有竞争力的还是一位老将:帕萨特1.8T手动挡。

  帕萨特的品牌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先进技术,使它在这个价位上难有对手。在上海的一些4S店,这个价位的手动挡已经脱销,连自动档也供不应求。

  自8月份“飓风行动”以来,上海大众的销售出现较大幅度增长,尤其是帕萨特的销量,在中级车中可谓是突飞猛进,显示了老品牌强劲的实力。如果说PASSAT领驭将处于它产品线的高端,那么帕萨特1.8T将为它牢牢守住15-20万元的中级车低端市场。

  20-25万元:蒙迪欧2.5V6

图为长安福特蒙迪欧

  蒙迪欧2.5V6旗舰型的市场指导价由24.98万元调整至23.68万元,降幅1.3万元。蒙迪欧的这款车曾荣获2005中国年度车型,拥有顶级欧洲配置。

  在今年推出20万元之内的蒙迪欧2.0精英型后,旗舰型的价格实现了一次软着陆,它虽然挂的是美国标,但是却有着德系车的风范,配置也体现了“旗舰”的要求。

  而对于家用轿车来说,超过25万的,我们推荐的是新奥迪A41.8TMT。27.54万元的价格,也就比老款高出1万多元,对于有实力消费A4的人来说,这个差距应该不会使它们颇费思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