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魅力辉腾中国列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9:01  东方网-文汇报
  文/郑海阳

  欲以手工制胜

  手工工艺的大量应用,是辉腾区别于其他同级别豪华车的最大特点。众所周知,手工是高贵、豪华的真正体现,这也是宾利、劳斯莱斯等超级豪华车身价不菲的原因,辉腾的手工应用据称远远超过同级别车型。

  辉腾诞生于德国历史名城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在先进的生产线上,除了前后风挡、轮胎以及备胎的安装使用机器人之外,其它绝大部分工作都是由技艺熟练的专业技师手工完成,保证了汽车装配更加严谨、更加精准,而且只有经过长期专业培训的人员才能完成。

  尖端科技助阵

  辉腾06款在延续原有车型操控、舒适、安全等方面的杰出优势基础上,实现了众多改进,其中最为激动人心的是W126.0L发动机在性能上的再度提升,达到了331千瓦(450马力)的功率和560牛顿·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仅为6.1秒,让这款世界上没有对手的最尖端的紧凑型发动机,保持着更加明显的领先优势。另外,V63.2L和V84.2L发动机最大功率也分别达到了177千瓦和246千瓦,强劲澎湃,充满激情。

  此外,辉腾06款继续以全面先进的配置超越同级别对手,W12、V8、V6车型均标准配备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电子可调空气动力悬架系统,通过这些当今世界最先进技术的应用,辉腾将为用户的驾乘感受带来全面提升,令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无可挑剔。

  辉腾内部的两个前气囊、四个侧气囊、两个新型帘状气囊、三点式惯性卷缩安全带系统、新型主动保护头枕以及大量标准电子安全系统的配备共同锻造了辉腾世界顶尖的安全水平。

  更加完美体验

  除了经典手工工艺与大众汽车顶尖科技的完美结合,在舒适性方面,大量前瞻性的创新设计与功能,令辉腾无愧于顶级豪华车的称号。

  世界首创的4区域自动可调空调系统(4CClimatronic)让每位乘员座位区域内的温度都可以独立于其它座椅,相差最多可以达到10摄氏度。业内独有的太阳能天窗,呈现了在科技、环保领域的先进性,28块太阳能电池板,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可以为驻车空调等系统提供能量。

  辉腾自2002年上市以来,不断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世界范围内的认可。据统计,今年1月至5月,辉腾在德国同比销售增长27.3%,其中5月份的销量就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8.4%,同期在欧洲的增长幅度也高达20%。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辉腾正在不断展现着自身在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方面的领先地位,辉腾06款在品质、舒适和安全方面达到更新的标准水平,期望通过对消费者需求更加深刻的洞察和满足,在中国顶级豪华车市场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在顶级豪华车市场,辉腾将面对奔驰S级和宝马7系等对手,后两者本身实力不容小觑,在中国长时间经营,根基已然深厚;加之6月宝马新7系发布、10月奔驰新S级登陆,辉腾将与他们形成对决。辉腾认为自己具有众多对手所没有的优势,因此并没有流露惧色。

  近日,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厂商大众汽车将其旗舰产品——辉腾(ThePhaeton)最新的06款引入中国,其中包括W12、V8、V6三款车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