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交易费总体下调2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8: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江云花) 昨天,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宣布该市场二手车的过户服务费调低,调整后的二手车交易过户费将由原先最低100元最高4000元改为最低100元最高900元,总体下调20%。此次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调整过户服务费意在与中联旧车交易市场形成抗衡。

  据了解,11月8日,中联旧车交易市场针对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100元到4000元的过户服务费推出了自己的收费标准。当天,中联旧车交易市场宣布从即日起二手车过户采用定额收取的方式,一辆车收取市场服务管理费用800元。在此基础上针对不同排量的车型有不同的优惠。1.3排量(含)到3.0排量(不含)的旧车优惠50%,即此类车型过户收取的过户费为400元,而1.3排量以下的旧车过户服务费优惠75%,过户一辆此类车型的旧车只需200元。按照这两种收费标准,同一款车在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的过户与在中联旧车市场的收费最高差额达3200元。

  此次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过户收费标准的调低积极回应了中联旧车交易市场的公开叫板。从昨天开始,该市场与其所属的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欧德宝汽车交易市场和首钢汽车交易市场开始按新标准收费。针对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的反击,中联旧车交易市场总经理表示,中联将继续按照定额收费执行旧车过户。与中联旧车交易市场保持一条战线的东方二手车市场总经理范运生也表示,目前还没有调价的打算。

  《京华时报》(2005年11月15日第B35版)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