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彤启动“零首付”按揭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6:33  深圳特区报

  红彤启动“零首付”按揭购车

  不需“深户”、不必担保、不用抵押,只要证件齐全,就可开走新车

  【本报讯】(记者陈雅)即日起,上海通用深圳经销商红彤汽车推出“零首付”按揭购车计划,不需交付首期,即可以开走上海通用旗下别克、雪佛兰品牌的任何车型,无论是低到6.88万元的雪佛兰新赛欧,还是高达46.8万元的别克荣御。

  全国首推按揭购车新方式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像这种“零首付”按揭购车方式,在国外也是近2年才出现,在全国尚属首例。

  在汽车后市场及汽车金融产品开发领域,深圳经销商一直走在全国最前列。最近一年多来,已经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的汽车金融产品:率先全国推出“无深户无担保按揭”、率先全国推出“汽车按揭超市”、率先全国推出“按揭购车三年后返还首期或换新车”……有关专家表示,这些创新按揭购车方式的推出,无疑在带动深圳贷款购车发展的同时,也有力推动了全国贷款购车的发展。

  统计数据显示,在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通过按揭销售的车辆占新车销售的80%-90%。在深圳,自多家金融机构相继停止汽车消费信贷业务后,这个数字还不到10%,而在全国,这个数字更连3%都没有达到。据了解,目前全国只有3家汽车厂家提供购车按揭服务,方案品种也非常少,购车者选择余地非常小,所受的限制却非常多,这也是按揭购车比例一直难以上升的根本原因。

  看好深圳贷款购车潜力

  接受记者采访时,红彤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只要购买者拥有稳定的收入、固定的住所,并表示有还款的意愿,红彤就愿意为他们提供各种方便,帮助他们尽早圆了购车梦想。

  据介绍,红彤汽车自2个月前率先全国推出“保值购车、三年包退换新”方案以来,市场反应非常热烈,并将红彤汽车贷款购车的比例直接拉升到了近40%,远远超出市场平均水平。采访中,红彤汽车负责人还表示,其实深圳人的消费者意识非常超前,只要市场能推出真正为他们着想的“购车按揭方案”,他们是非常愿意接受的。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深圳的住房信贷模式已非常完善,现深圳汽车经销商顺应市场需求,率先全国推出的各种个性化汽车贷款服务,必定能进一步推动深圳汽车消费信贷市场的良性发展。

  作者:记者陈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