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进军莫斯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6:33  深圳特区报

  近日,记者从比亚迪汽车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的150辆FLYER轿车于11月3日启运,进军俄罗斯车市。这已经是比亚迪公司第二次向俄罗斯整批出口整车。

  据悉,比亚迪旗下的FLYER凭借产品本身具有大空间、低油耗、造型时尚及性价比高等特点,大受俄方进口商及俄国消费者的青睐。其第一批出口的FLYER车辆已经在当地市场销售一空,市场反应十分热烈。之后,俄方进口商与比亚迪签订了年出口3000辆的合同。俄方看好比亚迪汽车的研发、技术实力及发展后劲,力邀比亚迪到俄合资建厂。比亚迪汽车相关负责人还透露,俄罗斯销售服务商非常看好比亚迪F3,当时极力要求同时进口F3;但是由于F3上市后国内一直热销,所以比亚迪目前的F3产量主要是满足国内市场需求。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