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宝典皮卡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6:33  深圳特区报

  随着江铃新型轻卡凯运的上市,以及在市场再度扮演领跑者的同时,江铃另一细分市场的领头羊——柴油宝典皮卡的新车也将在本周六金光华广场举行的车展上公开亮相。

  江铃宝典皮卡自1999年推出市场以来,连续5年占据中国柴油皮卡市场销量第一的位置。江铃宝典皮卡得以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取决于它卓越的国际化品质和准确的市场定位。它沿袭了纯正的日本五十铃血统,整车性能完全达到了国际水平。采用与五十铃皮卡完全一样的装配线,完全一样的生产模具,完全一样的工艺标准,完全一样的检测手段等。其配备的五十铃4JB1柴油发动机,享有崇高的声誉,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输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等优点。(石海华)

  作者:石海华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