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锐志在深开售经销商协力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6:33  深圳特区报

  11月10日,一汽丰田华南销售大区及深圳9家经销商在麒麟山庄联袂联合举办了锐志在深开售及试乘试驾活动。在丰田的轿车阵容里,锐志是重量级车型。它拥有双VVT-IV型6缸发动机,手自一体6挡自动变速箱,及高级轿车普遍采用的FR的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方式。作为中国中级车市场首款量产的FR的前置后驱车。一汽丰田华南大区负责人郎立新表示,从9月1日价格表发表以来,不锐志的订单已经远远突破了1万辆。一汽正加紧各方面工作,确保及时交车。目前,深圳地区作为华南区域的重点市场之一,部分车型的销量已经超过北京及广州市场。锐志车型在深圳市场正式上市后,将进一步推动深圳市场销量。

  令人关注的是,这次活动是一汽丰田深圳“协力会”首次集体亮相。郎立新告诉记者:区域“协力会”是丰田在全球销售网络行之有效的运作框架,它是由同一区域丰田经销商组成的品牌同盟。深圳“协力会”每月召开一次会议,决定下一月的营销推广计划和广告设计。由深圳经销商轮流做“主席”,让经销商自己做主,积极参与到营销体系当中,充分发挥集团力量,提升每一个经销商的竞争力。

  据了解,目前深圳9家店都开展了锐志上市的活动,华日丰田在11月12日展开了锐志上市的新闻发布会。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