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雪铁龙交通安全课题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6:33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李潮)11月7日,标致雪铁龙集团召开第二次广东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媒体座谈会,主要内容是宣布开展一项道路安全领域的重要科研课题研究。这项课题研究所需要的20万元人民币的经费由标致雪铁龙集团赞助,由中国道路安全领域的知名专家—广州暨南大学医学院伤害预防控制中心在王教授的领导下完成。

  这项科研的目的是创建一种分析中国道路交通伤害和影响因素的模式。该科研课题的研究成果应以为改善中国道路安全状况做出积极贡献为宗旨,为期一年,课题研究的结果将公之于众。这是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中国大型科研机构在道路交通安全研发领域签订的第三个合作协议,表现出该集团针对中国道路安全问题的郑重承诺。

  作者:记者李潮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