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花冠交车需等两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6:33  深圳特区报

  近期深圳市场凯越、花冠自动波订车后很长时间拿不到车,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记者在多方走访后发现,货源紧缺是交车晚的主要原因,凯越自动波、花冠自动波交车需要两个月以上时间。

  在红彤汽车华南4S店,记者不时看到心急的消费者在询问凯越到底什么时候到货;在深业丰田4S店,面对提出质疑的消费者,销售人员也只能是耐心地解释。据记者了解,凯越自动波从年初就开始等货,花冠也是一样。

  对于消费者的质疑,经销商们也表示无可奈何:相对于其它中级车一个月几十台的销量,凯越每个月的销量都在400台以上,而花冠也是紧随凯越其后。仅9月份,凯越的销量就高达600台,花冠为453台。统计数据显示,凯越自上市以来,销量就高居不下,一直稳坐深圳单月单品牌销售冠军。要每个月都实时解决源源不断的订单,经销商与厂家实在有困难,希望能得到消费者们的谅解。丰田的做法是按订单生产,经销商对订单的预测少的话供货自然不足,而上海通用也碰到同样的问题,去年年底对今年的预测出现了偏差,对今年市场的热度估计不准。(陈雅)

  作者:陈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